張韶涵自拍照神似丁小芹 「少女漫畫眼」被批好畸形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歌手張韶涵20日在中國成都舉辦活動,率先在微博放上自拍照與粉絲打招呼,原本已經有一對大眼的她,自拍照上,雙眼比例更顯得誇張,有網友覺得「像芭比娃娃」但有人直呼「好畸形!」還被指大眼、錐子臉的模樣神似丁小芹。

張韶涵20日在微博留言:「你們到成都凱德廣場了嗎?我們很快就見面嘍!」並放上一張嘴唇微張的自拍照,擁有一雙大眼的她當天畫了濃黑眼線的眼妝,讓眼睛變得更大,甚至被形容模樣神似丁小芹,兩人都有一雙不合比例的「少女漫畫眼」。

▲▼張韶涵自拍照(上)因為超大雙眼引起網友討論,還被認為模樣神似丁小芹(下)。(圖/翻攝張韶涵微博、丁小芹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到張韶涵的照片後留言表示,「這妝畫得都不是真人了,擺到玩具店裡絕對分不出來」,但也有人覺得她的模樣美得「好像芭比娃娃」、「好水靈得雙眼」,粉絲則出面為她平反:「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嫉妒涵妃,大眼睛不是人人都有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