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莉、小賈斯汀顧人怨! 美國小聯盟揪球迷燒毀唱片

記者吳逸萱/綜合報導

麥莉希拉(Miley Cyrus)和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年紀輕輕已成為當紅流行偶像,但近年屢傳脫序違法行為,顧人怨程度讓人大喊「受不了」!美國小聯盟就發起了「音樂毀滅之夜」活動,號召球迷在比賽當天,一起來爆破燒毀兩人所有的唱片、紀念品!

▼麥莉和小賈斯汀屢傳脫序違法行為,顧人怨程度讓人大喊「受不了」!(圖/翻攝自網路)

美國小聯盟在週末夜舉辦「迪斯可毀滅之夜Part2」,這次活動的主角正是讓人再也受不了的麥莉與小賈,球迷只要付出1美元的入場費用,就可以參與這個活動,舉凡音樂CD、海報、MP3、印有歌手肖像的杯子等五花八門商品皆出現在場中。主辦方將大家討厭的音樂商品放在一個超大收音機箱子裡,再集中爆破,為的是消除大家的恐懼、厭惡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球迷熱情參與燒毀麥莉與小賈唱片的活動!(圖/翻攝自網路)

這項活動緣起於1979年,波士頓白襪隊首度舉辦「迪斯可毀滅之夜」,吸引了近五萬人參加,人人皆帶著家中再也不需要的迪斯可唱片到球場燒掉,隨著唱盤毀滅,也宣告迪斯可時代的終結。

麥莉希拉和小賈斯汀2人少年成名,可惜連串的脫序行為讓他們同時也是「崩壞2人組」,連麥莉自己也在個人網站PO照片說:「我看起來好像小賈。」被網友吐槽:「你們根本是個Team!」

▼麥莉模仿小賈神情開腿PO照,網友:「你們根本是個Team。」(圖/麥莉的Instagram)

同時,麥莉服藥過量致死的消息近日在網路上瘋傳,自消息傳出後她的Instagram也超過24小時未更新,讓許多忠實粉絲嚇壞了。最後,這被證實是一場騙局,她樂觀地表示:「看看大家的反應,我認為這很好玩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