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叼走玩具惹哭小主人 米格魯內疚咬來自己的寶貝安慰

 

▲設計對白:不要哭了,通通給妳!(圖/翻攝自YouTube) 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米格魯查理(Charlie)頑皮叼走用來逗小主人的玩具,小女嬰呆愣幾秒後哭了出來。查理好像知道自己把小主人弄哭了有點內疚,不僅將女嬰的玩具咬來歸還,還開始翻箱倒櫃叼來更多自己心愛的玩具,希望跟小主人重修舊好。

捨不得小主人哭的米格魯查理(Charlie)送上自己最愛的網球、布偶,還推來整箱玩具希望小主人開心。不過內疚的查理好像有點一發不可收拾,叼來越來越多東西,堆滿小女嬰身上,連臉都被淹沒了。可愛的互動被女主人在2014年4月27日PO上影音網站後,吸引近300萬人次點閱,網友笑說米格魯實在太貼心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米格魯查理(Charlie)叼走小主人玩具,害女嬰大哭起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結果咬來太多玩具把小主人都淹沒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米格魯查理叼球內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