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夫亂搞男人 天體營女被「推下水上摩托車」游到沙洲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原來丈夫有特殊癖好XD

▲騎水上摩托車竟演變成家暴案件。(圖/示意照/資料畫面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太獵奇!美國佛羅里達州女子帕梅拉質問丈夫大衛為何和其他男人玩「69式」,結果從水上摩托車上被推下海,火冒三丈的她不願上車,游到附近一處沙洲。大衛報案救人也讓這起家暴案件曝光。

外電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,49歲的大衛(David Doster)和結婚2年多、45歲的帕梅拉(Pamela Doster)參加天體營,兩人共騎一台水上摩托車出海,幾杯黃湯下肚後發生口角。

報導說,帕梅拉逼問大衛日前是否和其他男子互相口交,結果他老羞成怒,把全裸只穿救生衣的她推入海中;之後開始「玩」她,拉上來又推下去總共4次,她不堪受辱氣得大力用頭撞摩推車,隨後游到沙洲上

據了解,大衛一氣之下離開,上岸後擔心妻子安危於是報案,也讓這起離奇的家暴案曝光,她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。大衛(下圖/翻攝《The Smoking Gun》)事後被以5000美元(約新台幣15萬元)交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