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行86公里「曬到快燙傷」 台南男到高雄仍失戀跪地哭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別喪志,有其他女孩在未來等著你。

▲林男被帶回警局急忙喝水解渴。(圖/高雄市警局湖內分局提供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下一個會更好!台南市林姓男子為證明對前女友的愛,從白河區步行到高雄市湖內區,估計半天苦行86公里,結果還是挽不回她的心,崩潰地跪在省道台1線旁放聲大哭

警方表示,10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,在中山路和大湖路口發現林男(20歲)身穿黑衣、跪地痛哭,上前關心才得知是為情所困,見他頭部、頸部和手臂紅腫曬傷,幾乎已經嚴重到「燙傷」程度,趕緊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。

警方指出,林男剛失戀,想證明自己的「堅定心意」,在大太陽底下從白天走到晚上,估計白河到湖內約86公里,以1小時步行6公里速度來算,至少走了14小時,

據了解,警方不斷勸林男想開一點,也立刻通知家屬帶回;著急的家屬趕到派出所差點哭出來,非常感謝警員的幫忙,所幸他除了曬傷沒有大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