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勉台灣籃球發展 林書豪:不能怕,要有自信!

點評:有自信確實能度過許多難關及考驗!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雖然此次個人籃球訓練營僅有短短兩天時間,洛杉磯湖人球星林書豪仍把握機會,與聯盟著名射手諾瓦克(Steve Novak)共同加強國內小球員的籃球基本功。林書豪透露,自己的專長是上籃,投籃就交給諾瓦克全權負責。另外對於台灣籃球發展,豪小子也勉勵國內年輕選手,「不管在哪,都不能害怕,上場就要展現自信!」

▲林書豪勉勵國內年輕球員,不管身處何處都要保持自信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為期兩天的「國泰夢想豪小子籃球訓練營」20日下午結訓,針對此次因返美接受交易體檢及簽約,導致訓練營天數稍稍縮水,林書豪仍希望小球員們能有所收穫,並持續維持自身進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表示,「去年就和諾瓦克在北京訓練營合作過,他的教學相當認真仔細,而且他真的很會投三分球。我的優點就是上籃,所以上籃我來教,至於投籃部分就交給諾瓦克來全權負責。」

▲諾瓦克此次隨林書豪來台,展現神準外線投射能力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對於中華男籃在亞洲盃拿下第2名的好成績,林書豪也勉勵台灣年輕選手,「不論身在何處,都不能表現出害怕或是害羞態度,一定要有自信,這樣才能有所表現。」

至於在學員面前展現優雅「神射」美技的諾瓦克則透露,「能和林書豪因為籃球而熟識,甚至來台認識這麼多朋友,是件非常榮幸之事。」

「台灣非常幸運,能有這樣的『籃球大使』,林書豪在場內、外,都足以作為年輕選手的表率。」諾瓦克說道。

▲林書豪在訓練營親自上陣,展現精湛控球技巧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至於稍早透露將帶給球迷們的「意外驚喜」,林書豪堅持先賣關子向現場媒體表示,「如果我告訴你們,那就不是驚喜了,目前我只能透露這是和adidas在台灣合作拍攝的,約在1周後就能正式呈現在大家面前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