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字母是髒話?宅界神曲《我爸的筆》「眉賤笑」曝光

記者華少甫/綜合報導

由蕭敬騰主演的電影《大宅們》,日前中國版改名《大宅男》,但卻上映不到48小時就火速下片,震驚各界,日前電影裡的「宅界神曲」《我爸的筆》也驚傳被禁,讓許多人傻眼,裡頭的主要歌詞是由支賤筆編成一支勁舞,截至現在點閱率已突破了11萬人次。

▲蕭敬騰探班《大宅們》。(圖/寬銀慕電影提供)

「我有一堆筆 有一支是我爸的筆」《我爸的筆》歌詞相當逗趣,詞曲部分是由魏如萱、陳怡萱、曾大衡、簡瑞松、羅文裕共同創作,電影裡則是由英語課的一段師生問答「你媽的B是髒話,老師的B是外國人在用的」所構成,巧妙利用諧音雙關(筆/Be)製造出的笑點,成功引起話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蕭敬騰探班《大宅們》。(圖/寬銀慕電影提供)

日前,電影裡飾演四大宅神之「備胎宅」的蕭敬騰,神秘現身排舞現場為「領銜主跳」的阿諾(飾演四大女神之「豪FUN女神」)與寬嘰文(飾演四大宅神之「外貿宅」)加油打氣,讓現場驚呼連連,老蕭還說出感想,「今天玩的特別開心,雖然之前因為檔期關係,來不及參與舞步教學的MV,可是紙上MV教學,我總算也參與到了啊!」。

 ▲▼《大宅們》宅界神曲《我爸的筆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