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女友孟耿如23歲生日 黃子佼神秘禮物籌備2月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「孟子戀」熱戀近1年,黃子佼3月份生日時,孟耿如送上實用的名牌行李箱,讓四處飛來飛去的他能夠睹物思人。孟20日過23歲生日,黃子佼也不是省油的燈,浪漫如他,早在2個月前,就選定近3萬元的法國小羊皮手工包,精心搭配8種顏色,並刻上孟耿如英文縮寫MKJ的手工訂製包送女友,讓人直呼:「So Sweet!」

▲孟子戀熱戀ing。(圖/取自臉書)

當初因創作結緣,孟耿如特別選在生日當天舉辦首場個人展覽「藝二三事」,並親自擔任導覽員為粉絲介紹,不願女友個展被模糊焦點,黃子佼甘願當「賢內助」,被媒體問起女友生日一事,僅回:「細節以她為主,我不宜涉入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據悉,黃子佼事前已送禮物及吃飯慶祝,只是生日當天為女方首場個展,希望以作品為主。孟耿如經紀人表示,「她最近都在籌備展覽,有和朋友及家人聚餐,但其他私人行程並未過問。」

▲孟耿如20日舉行個展。(圖/取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