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男胡宇威爆曾被女生以「死」相逼交朋友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胡宇威是近來新一代的戲劇小生,暖暖的笑容風靡萬千少女,但其實他一直都懷有歌手夢,學過中提琴、電吉他及鋼琴,對於創作歌曲躍躍欲試。他表示曾經想靠寫歌告白,但因為歌詞寫太久結果女生被追走了。也說曾經有女生以「死」相逼交朋友,讓他那陣子寫出來的歌詞都比較陰鬱。

▲胡宇威加盟唱片公司,即將推出EP。(圖/魔耳音樂)

胡宇威的生日粉絲見面會上宣布加盟新唱片公司,陳建寧老師表示,「宇威的音質特色很適合唱搖滾,所以九月份的EP中將會為他量身打造搖滾情歌,也希望打造出全新面貌的胡宇威!」事實上,胡宇威今年在拍攝王童導演所執導的《風中家族》時,就開始相關的音樂訓練,電影拍攝結束即專心在陳建寧老師帶領下,進行收歌、歌唱訓練與錄音等準備,顯示他對出片的認真與慎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在大學組團在LIVE BAND表演的胡宇威,接下來發片將化身為ROCKER,高唱搖滾情歌來打動歌迷的心!從小學電吉他的胡宇威,在大學組BAND是擔任吉他手,自己平常也愛聽搖滾樂跟BAND SONG的他說,「來剛從美國來台灣發展時,剛接觸的華語歌曲就是F.I.R.的歌,也因為自己喜歡搖滾樂,未來在歌壇發展除了希望能和F.I.R.合作外,也希望有機會和五月天合作!」

胡宇威表示「高中時有寫過歌要追女生,但是後來寫完歌詞後,才發現原本暗戀的女生,早就被別追走了!我只好默默地把歌詞收起來!」他還說,「之前遇過一個女生,她想和我交朋友的目的其實是想和我交往,可是我對她沒那種感覺,結果她後來有點瘋狂,常把『死』掛在嘴邊,讓我很害怕,就趕緊遠離她一陣子!這些經歷也被我寫成歌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