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佑寧時尚秀初體驗好緊張 許瑋甯展名模氣勢秀甜美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在日本年輕族群引起話題的潮流穿搭APP「WEAR」,5月21日在台灣上架,兩個月間突破10萬下載次數,日前晚間在華山舉行夏日時尚季,邀請模特兒起家的藝人許瑋甯與因為電影《KANO》走紅的曹佑寧教大家穿搭技巧,不過,身為棒球選手的曹佑寧伸展台初體驗可是讓他超級緊張。

 

▲(左圖)走秀菜鳥曹佑寧動作生澀;(右圖)模特兒起家的許瑋甯則是架輕就熟大秀甜美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活動當天才知道等會要上台走秀的曹佑寧,看得出來非常緊張,動作顯的生澀,不過Akira魅力依舊不減,一上台鎂光燈不斷;相較於走秀菜鳥曹佑寧來說,近來以戲劇為主力的許瑋甯,一上台名模氣場仍強,以高腰黃色短裙出現的她,看起來相當甜美。而除了明星外,日本人氣讀者模特兒與台灣當紅網模也都受邀參加走秀,與現場分享自己的穿搭小心機。

▲台灣區人氣網模薛妞妞與日本男模也參與走秀教穿搭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WEAR這個APP以「Wear for Connection」為口號,希望用穿搭串連世界,不只可以上傳分享自己穿搭外也可以追蹤名人,從中學習穿搭技巧外,目前已有「LOVFEE」、「ORENDA」等100多個台灣品牌加入,看到喜歡的單品也可以直接透過WEAR來購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