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林書豪玩超大「自拍秀」 數百球迷力挺入鏡

點評:最後數百人同時入鏡自拍的畫面相當壯觀!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受先前遭交易至湖人影響,林書豪此次返台行程稍稍延宕,20日下午他出席每年例行的「國泰夢想豪小子籃球訓練營」結訓時,特別向球迷喊話,希望明年回來訓練營就能恢復成原本的3天時間,最後林書豪更與現場數百位死忠「豪粉」玩起超大「自拍秀」,親自走上觀眾席,給苦候多時的球迷們一個超大意外驚喜。

▲林書豪與訓練營學員玩起自拍留念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每年例行的林書豪個人籃球訓練營,此次受豪小子遭交易影響,稍稍「縮水」程兩天時間,不過豪小子的訓練可不打折扣,此次特別帶來好友,同時也是NBA知名三分射手諾瓦克(Steve Novak)同行,指導國內年輕選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日訓練營最後的模擬實戰,林書豪跟諾瓦克更是披掛上陣,與小球員們在場上奮戰較勁,同時也驗收此次訓練營成果。

獲選為高中組MVP的立人高中王博睿就表示,「前年就有來過這個訓練營,林書豪是我最愛的偶像,他又帥又謙虛,同時控球技術又好,未來希望能長得和他一樣高,打進NBA。」

▲林書豪與好友諾瓦克此次共同擔任訓練營教頭,指導國內年輕選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至於國中組MVP鄭宇喆則透露,「這次來到訓練營,對於林書豪要求的基本動作及觀念印象深刻,另外也發現豪小子是個靦腆的人,看到這位超級球星,感覺相當不真實。」

訓練營結束後,林書豪與好哥們諾瓦克除了一一幫小球員們簽名留念外,更「玩心大開」的與所有學員玩起自拍。

▲玩心大開的豪小子,直接衝上觀眾席與所有球迷來場瘋狂自拍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似乎拍上癮的林書豪,隨後又破天荒加碼,直接走上台大體育館觀眾席,與苦候多時的數百位粉絲進行「超大自拍」,數百人同時合影留念,令現場「豪粉」是欣喜若狂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