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全猿主場失靈?義大猛攻 桃猿創紀錄主場6連敗

▲義大犀牛新洋投克拉帝獲得勝投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記者古依晴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隊下半季開賽「全猿主場」優勢失靈,繼4日、5日、6日連三場遭中信兄弟橫掃,18日、19日、20日又被義大犀牛剃光頭,20日晚間1比7輸球,創下桃園主場6連敗難堪紀錄,而桃猿隊上半季在主場只有7敗。

桃猿20日推出林柏佑,企圖拿下下半季主場第1勝,但遭到義大猛烈攻勢,林柏佑共投了4.1局便退場,失5分,吞下敗投;犀牛先發投手克拉帝主投6局,只被敲出4支安打,打失1分,加上牛棚守成,初登板便拿下勝投;單場MVP則是敲出勝利打點的張建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桃猿隊全猿主場下半季失靈?6戰全敗 。(圖/資料照,記者周宸亘攝)

猿隊和犀牛3局各得1分,但氣勢高昂的犀牛4局上以4支安打和2次保送,打了整整一輪,一口氣攻下4分,5比1領先桃猿。8局桃園再掉2分,犀牛7比1領先。

反觀犀牛,先發投手新洋投克拉帝表現出色,主投6局,被打4支安打,送出2次保送、5次三振,只掉1分,為自責分;接替的林羿豪7、8兩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,沒有失分。

9局上猿隊一個雙殺守備,犀牛變相三上三下;但9局下犀牛換黃柏揚投球,猿隊仍無法突破犀牛防守,終場便以1比7吞下主場6連敗。犀牛則是3連勝,且20日另一地比賽中信兄弟以3比4落敗,義大獨佔下半季戰績首位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