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中大坑芋園店「加料」? 民眾投訴:地瓜圓裡夾鐵片

▲地瓜圓有鐵片?老饕捧場掛保證。 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民眾林小姐日前到台中大坑知名的芋圓店購買10杯綜合芋圓,沒想到地瓜圓裡面居然夾著一塊鐵片,她當場提出抗議。店家第一時間也跟消費者道歉,表示不清楚哪個環節出錯,但保證會調查清楚,不會再讓消費者吃進奇怪的東西。

台中大坑這間芋園店非常有名,炎炎夏日店內客人絡繹不絕,不過日前卻被投訴,4日賣出的地瓜圓有鐵片。消費者聽聞這件事都覺得不可思議,有人力挺店家表示:「這純手工做的,應該不可能啦!可能是同業中傷」,也有顧客說,在這邊吃很多次了,覺得品管還不錯,所以生意才可以這麼好。

業者澄清,販賣的芋圓跟地瓜圓都是自己純手工製作,不可能會在製作過程中摻進鐵片,或許是混進其他地瓜粉,才會發生這樣的問題,會盡快調查清楚,給消費者一個交代。老闆也無奈地說,已經有致電跟林小姐道歉,並且願意另外補地瓜圓給她,不過話還沒講完,對方就掛斷電話,所以沒辦法補償對方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