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找到自我調整方式 林志祥棒子燙

記者許雅筑/天母報導

統一獅林志祥打擊近況火熱,雖在18日跑壘受傷後,連2場未先發,不過20日他表示,應該再休息2、3天就能比賽。

自6月14日至7月18日,林志祥15場出賽僅1場沒敲安,且有7場是單場2安、有5場是單場3安,18日跑壘受傷後,他連2場未先發,19日代打擊出飛球遭接殺。關於腳傷,林志祥表示,應再休息2、3天就能比賽。

▲林志祥打擊近況佳。(圖/統一獅球團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祥開季時受傷,直到4月8日才開始在一軍出賽,他指出,上半季狀況很差,一開始不知道該怎麼打,後來從比賽中慢慢修正,加上正向思考,找到好的感覺,現在就把好手感維持住。

至20日賽前為止,林志祥本季69支安打超越陳鏞基,暫居獅隊安打王,並以0.324打擊率居聯盟第2,僅次於胡金龍的0.346。林志祥表示,打職棒越久,就越知道自己現在處於什麼狀況,也漸漸懂得自我調整並走出低潮,比起教練不斷叮嚀,找到自己的方式,效果更好。他也提到,沒有設定打擊方面的目標,負責上壘就好,這樣對球隊的幫助也比較大。

今年開季前,林志祥曾說想拚盜壘王,他目前16次盜壘,差3次就追平目前在盜壘榜上領先的林智平,20日被問及此事,林志祥說:「這次受傷就是因為盜壘,等傷好了再試試看,如果又受傷,可能就不跑了,為了成績而受傷不值得,後面的比賽比較重要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林志祥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