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布萊恩坦言害怕退休 對湖人補強有信心

點評:好難想像沒有Kobe會變怎麼樣...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一哥布萊恩(Kobe Bryant)上季從阿基里斯腱傷勢中復出,僅出賽6戰就再度因為膝傷高掛免戰牌,下個月就將滿36歲的他,下季復出後能否恢復昔日身手,成了各界矚目的焦點;目前布萊恩和湖人還有2年合約,不過距離生涯終點線或許已經不遠,對此這位擁有超強意志力的巨星不諱言,他害怕退休的那一天到來。

在場上總是「一夫當關」,將整支球隊扛在肩上的布萊恩,他18年的職業生涯多采多姿,幫助紫金軍團5度奪下總冠軍,無疑已經是NBA的傳奇之一,不過對於有一天將高掛球鞋,找尋除了籃球之外的下一個目標,這位老將也和其他球員一樣,感到害怕。

2012-13賽季,布萊恩憑一己之力硬是率隊擠進季後賽,卻遭逢了阿基里斯腱斷裂的重傷,職業生涯面臨重大危機,上季歸隊後,僅打了6場就再度因為左膝脛骨平台骨折,宣告賽季提前報銷,這也是他生涯出賽場次最少的一季,接連兩個傷勢,迫使「老飛俠」得開始思考未來的「退休生活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湖人老大布萊恩坦言,他害怕退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我也感到害怕,就像我小時候,必須靠著冥想和心靈導師引導我前進,思考人生下個階段要做什麼,就像地獄一樣可怕,但同時又充滿趣味。」布萊恩下個月就要滿36歲,上季他與湖人簽下2年4850萬美元的合約,這2年合約走完,或許他就會正式告別球場。

雖然目前湖人的主帥人選未定,又面臨禁區塔柱賈索(Pau Gasol)離隊和爭取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失利的情況,布萊恩仍對球隊今夏的補強動作感到滿意,「我可以坐在這裡,並且100%誠實地和你說,我對於球團今夏所做出的努力很開心。」

不過布萊恩也坦言,球隊需要面對的問題很多,「我們還在試著解決新陣容的問題,我們不知道接下來要運用哪種系統,還有很多類似的問題需要被解決。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湖人隊布萊恩Kobe Bryan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