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小美女敏雅「真要瘦」 一餐都不吃卻驚見腰內肉

記者陳家均/綜合報導

南韓美少女團「Girls Day」近年來顛覆出道初期的清純形象,穿上性感低胸裝、高衩裙大跳煽情舞蹈,火辣的身材讓她們每次出現在舞台上都受到外界矚目,但日前接受訪問時,節目竟公開成員敏雅疑似有小肥肚的照片,讓她氣得直說是因為「褲子太小」才會這樣。

▼Girls Day成員敏雅被節目公開疑似爆出游泳圈的糗照,讓她趕緊解釋是因為褲子太小才會這樣。(圖/翻攝自韓網naver)

敏雅在照片中穿著中空裝彎腰熱唱,擠出了微微一圈的「游泳圈」,由於錄影當天,兒時偶像也一起上節目,照片被公開後,她著急地解釋是褲子尺寸太小,所以看起來肚子微凸,而現場來賓看了則是頻頻安慰她,形容照片中根本是正常平凡人該有的肚子,勸她不要太在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敏雅最近還因為突然消瘦的身材讓粉絲大吃一驚,被問到如何瘦身時,她表示為了宣傳期能向觀眾展現最美的體態,因此開始緊急減肥,連「一頓飯也不吃」,一天只吃幾片餅乾,但近日開始吃飯之後,貌似又有復胖一些。粉絲得知後,紛紛在網上留言表示心疼,要偶像「多吃一點」。

▼敏雅最近因在宣傳期每天都不吃飯,讓粉絲很心疼。(圖/翻攝自韓網nave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