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重砲抨擊:讓羅文欽投票攪和是可鄙作法

▲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。(圖/記者劉康彥攝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桃園縣議員羅文欽因酒醉怒罵員警案,原遭到開除黨籍處分,卻因「程序瑕疵」遭仲裁會駁回。對此,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重砲批評,指羅文欽事件證據確鑿,如果今天讓他來開會,甚至有人為了選票讓羅來攪和,那是「可鄙」的作法。

蘇貞昌20日下午出席全代會時,針對仲裁會駁回桃園縣議員羅文欽開除黨籍案,不惜重砲指責,此案證據確鑿且社會譁然,對民進黨影響很大,黨應該明確處理。

蘇貞昌進一步表示,如果不清不楚,還讓羅文欽來開全代會,對黨將是進一步傷害,如果還讓他來投票,去選黨的中央核心幹部,那更是不應該。

蘇甚至說,如果有人還是為了選票去攪和,那對黨就是更大傷害,「更是可鄙的作法,所以希望黨要明快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