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婷婷《冷風吹進我的洞》封面曝光 買就送辣椒眼藥水

▲好娜姬創作的《冷風吹進我的洞》專輯封面。(圖/翻攝自好娜姬臉書)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法拉利姐(張婷婷)近來話題不斷!日前宣布將出專輯,10首歌都被稱為神曲。有網友發現許多歌曲都是由「好娜姬」所創作,循線找到好娜姬的臉書,才發現早在2013年時,她便已畫出《冷風吹進我的洞》、《不要把我玩壞掉》、《愛在口袋有錢時》3張專輯封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法拉利姐說自己最喜歡的專輯歌曲是《冷風吹進我的洞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友發現好娜姬PO出這些歌曲的專輯封面時,張婷婷也按讚給予支持。據了解,好娜姬專輯是由「大手指唱片」發行,地址也離奇地與發行法拉利姐專輯的大香腸唱片相同,有網友鍵盤辦案,發現地址對應的是一間名叫「麵對餡實」的川味麵館,也有人調侃這樣的巧合,留言詢問好娜姬:「這首要割愛給婷婷唱了嗎?」她則回應:「婷婷是女神,這首歌當然要讓她先唱囉~啾咪咪。

▲好娜姬創作的《愛在口袋有錢時》及《不要把我玩壞掉》專輯封面。(圖/翻攝自好娜姬臉書)

好娜姬的創作相當獨樹一格,在《冷風吹進我的洞》專輯上還特別寫明:「買專輯就送辣椒眼藥水一打。」儘管粉絲團上人數並不多,也有許多網友盛讚她的畫風特別,「無厘頭也許也能殺出一條血路。」有趣的是,法拉利姐在臉書上跟她互動密切,常常給創作跟專輯封面按讚,兩人的真實關係為何,相當耐人尋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