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髮艾德長得老實貌 跑趴、酗酒、嗑藥樣樣來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紅髮艾德(Ed Sheeran)是鄉村小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的閨蜜好友,雖然2人多次傳出緋聞,但雙方都予以否認,長得一臉老實樣的他,其實是個徹底「派對人」,還是個熱心想幫女性麻吉牽線的「紅娘」。

在奧斯卡典禮後的派對上,23歲的紅髮艾德先後碰到「披頭四」保羅麥卡尼(Paul McCartney)、王子(Prince),讓他覺得有點像在作夢,幾杯黃湯下肚,他感到有點飄忽,稱讚完粉紅佳人(Pink!)的歌之後,就吐在地板上。

▼紅髮艾德長得老實貌,酗酒性愛嗑藥樣樣來。(圖/華納音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紅髮艾德多次在歌詞裡傳達對大麻、酒精的熱愛,在面對《每日郵報》記者時,他隱晦的透露自己有段吸毒的過去,過去幾年陸續有發生過幾次,但不是時常,主要是因為巨大的壓力,才會促使他吸毒,他的好友「一世代」哈利(Harry Styles)也曾被發現在秘魯吸食大麻,2人都背負著巨大成名壓力,後來他們都會交流該如何面對和排解。

面對緋聞對象泰勒絲,紅髮艾德說出一個驚人的秘密,也就是因為他和2013年底離婚的奧蘭多布魯(Orlando Bloom),所以一直偷偷想讓好閨蜜和鄰居湊成對,自己真的完全沒有對泰勒斯有意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