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千金女樂當玩伴女郎:花花公子總部像寄宿學校

▲艾蜜莉.蕭小時候的照片甜美可愛。(圖/翻攝自英國《每日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艾蜜莉.蕭(Emily Shaw)現年23歲,全裸照片被刊登在7月份的《花花公子》(Playboy),是10年來第一個英國籍「玩伴女郎」(Playmate)。家境優渥的她接受英媒採訪表示,她在「花花公子總部」(Playboy Mansion)一個月,感覺很像寄宿學校;雜誌創辦人海夫納(Hugh Hefner)也很有禮貌,是個紳士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艾蜜莉爸爸是大房地產公司的銷售總監,擁有一匹賽馬;媽媽是瑜珈老師。她中學就讀一年學費15000歐元(約新台幣60萬元)的「赫斯特洛奇學校」(Hurst Lodge School),是英國王室約克公爵夫人莎拉(Sarah Ferguson)的學妹。他們家坐落於綠樹成蔭的郊區,每年都會參加皇家雅士谷的淑女日(Ladies Day at Royal Ascot),或者到加勒比海巴貝多(Barbados)旅行、到紐約滑雪。

毫無疑問,艾蜜莉的父母會比較喜歡她小時候的甜甜笑臉,或者她稍長時候喜愛芭蕾、擔任籃網球(netball)隊長時的青春少女模樣。艾蜜莉一邊承認她父母不敢看她的養眼照,一邊堅稱家人都支持她投入模特兒界的決定。她認為,「我真的對這些照片感到自豪」,「這些照片美麗又優雅,我幾乎不敢相信裡面的人是我」,「這是美夢成真也是一種榮幸」。

▲艾蜜莉.蕭19歲後開始朝模特兒界發展,也樂於拍攝全裸照片。(圖/翻攝自英國《每日郵報》)

艾蜜莉說她18歲以前都是平胸、戴牙套,穿著走運動風的女生。她認為自己很晚熟,在19歲之前都沒有遇到獨一無二的男朋友,當時她的很多朋友們都已經讀了大學,進入第二或第三段關係。她中學畢業後進入南安普頓大學(Southampton University)攻讀歷史,原本在歷史、政治、媒體、藝術等學科都得到A的成績,但卻隨著社交活動越來越多而快速退步,她說,「我實在不想為了沒有用的學位繼續讀大學」,「這對我來說不對。我想我的父母有些失望,但他們理解。他們問我接下來想做什麼。」

19歲時,艾蜜莉一名受訓當彩妝師的朋友借她的臉上妝、拍照,讓她開始踏入模特兒界,她。之後她寄了一些自己的照片到「風暴」(Storm Models Management)等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。20歲時第一次接受上空面試,她記憶猶新地回憶,「我一點也不緊張。上空和裸露對我而言完全不是問題。我很清楚我在做什麼,我對我的身體很有自信,他們的攝影也很有品味。」

不過艾蜜莉之後沒獲得什麼工作。去年10月她用E-mail發送了一些裸照給《花花公子》攝影師托尼凱利(Tony Kelly),沒想到竟獲得回覆。今年2月她搭機赴美,在「花花公子總部」待了一個月。她說在那裡她有一個自己的房間,沒有通宵的派對,其實很像寄宿學校;她還強調海夫納本人是一個紳士,「人們認為你必須跟他上床才會成為玩伴女郎,事實上並非如此,這很荒謬,他本人非常有禮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