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工程師打造行動浴缸跑車 泡澡兼飆車最快160公里

▲坐上行動浴缸跑車,整個超吸睛。(圖/翻攝自《Barcroft Media》

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

天氣熱總是讓人想洗澡,如果能邊開車邊泡澡一定很棒!如此天馬行空的想法美國兩位工程師做到了,成功把熱水浴缸裝在一台1969年出廠的凱迪拉克上,改裝後的行動浴缸跑車依舊保持性能,跑出破百時速沒問題。

兩名洛杉磯瘋狂科學家魏克爾(Phil Weicker)、佛斯特(Duncan Forster)從學生時期就有這個夢想,打造行動浴缸跑車,花了他們整整6年時間,改良車子加熱、懸吊系統。除此之外,整個車身也重新打造,浴缸材質是纖維玻璃,連水壓幫浦和濾水器也一應俱全,搭載V8引擎,水溫最高可加熱到約攝氏38度。

兩人表示,他們想要向世人證明,行動浴缸跑車這個想法是可行的,你可以邊開車邊享受舒服的熱水澡。他們目前已提出申請,希望可以打破世界紀錄,登記成為全世界跑最快的行動浴缸跑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