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秀賢帶《星星》登陸銀幕受阻 因為都教授是外星人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由金秀賢、全智賢主演的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電影版原本預計於8月開播,卻傳出未能通過大陸相關部門的審查,因此無法如期上映。外傳未通過審查的原因,竟然是因為金秀賢飾演的都教授是「外星人」。

▼大陸重新剪輯的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電影版原預計8月上映,卻未能通過審核。(圖/翻攝自nate)

《星》劇的內容是在說一名在地球生活400年的帥氣外星人都敏俊(金秀賢飾)與女演員千頌伊(全智賢飾)的愛情故事。「外星人」的角色設定特殊,加上劇情精采有趣,2013年12月在南韓開播後收視屢創新高,大陸還重新剪輯成電影版本,卻傳出電影版審核未過,因為男主角是一名「外星人」。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表示驚訝,表示如果真的是因此而未通過審核,重新剪輯後該劇的精采度應該會大大降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電影版內容沒有重新拍攝,是照原電視劇內容重新剪輯而成,因此有專家推測,是內容太過雷同才沒有通過審核,並非像外傳所說的角色設定問題。負責電影上映的相關公司則表示,會重新剪輯後再次送交相關部門接受審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