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蕾克婚紗燒破洞 老公萊恩讚:很美!

記者吳逸萱/綜合報導

布蕾克萊芙莉(Blake Lively)和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2012年結婚至今,感情依舊甜蜜蜜。近日她透露婚禮發生的小秘辛,指當天婚紗不慎被台上歌手的仙女棒燒破洞,所幸老公睿智的讚美最終化解她所有不快!

▼布蕾克萊芙莉透露和老公萊恩雷諾斯結婚時發生的秘辛。(圖/達志影像)

布蕾克邀來好友芙蘿倫絲機進份子樂團(Florence and the Machine)在婚禮演唱,正當她投入看著表演時,樂團帶來的仙女棒卻把她身上美麗的婚紗燒出一個洞,這讓她心碎不已!之後萊恩看見這件禮服,指著破洞處說:「這不是很美嗎?」這句話讓她的心都揪了起來,他接著卻說道:「看到它,妳就會永遠記得當時芙蘿倫絲機進份子的演唱和美麗的煙花,那一刻的美好已經被永遠保存在這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布蕾克萊芙莉和萊恩雷諾斯2012年結婚至今,感情甜蜜,是令人稱羨的銀色夫妻檔。(圖/達志影像)

萊恩這一席話說得布蕾克破涕為笑,現在這件破洞的禮服反而成了她的最愛。她得意大讚老公的睿智,並提及和他在一起之後自己的確成長很多,難掩崇拜地表示:「他一定會是位傑出的領袖和爸爸!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