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陽岱鋼球宴兩戰狂敲6安 喜獲百萬名車一輛

點評:太猛了啦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看到隊友大谷翔平飆出162公里火球,台灣好手陽岱鋼棒子也跟著火起來,19日在甲子園進行的明星賽第二戰,雖然他以替補上陣,仍再度繳出「猛打賞」,單場3支3,打點、得分各1,再度獲得「敢鬪賞」與百萬日圓獎金,而且還得到贊助商的「Be a driver賞」,將可獲得台灣市價最高約137萬的房車。

陽岱鋼此役未先發,5局上代打第三棒、守右外野,一上來就打出右外野三壘安打,並且跑回來得到1分,6局上敲此戰第2安,7局上再來一安,並帶有1分打點,助洋聯以12比6大勝;兩場比賽總計8打數擊出6安打,成績極為驚人,不過此役MVP頒給單場6支4、2打點、3得分、1盜壘的軟銀鷹好手柳田悠岐。

▲陽岱鋼連兩戰猛打賞,獲名車一輛。(圖/翻攝自火腿隊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役明星賽贊助商馬自達特別設立「Be a driver賞」,獎品為馬3 、馬6與CX-5三選一,主要表彰兩場比賽表現都很突出的球員,最後正是由陽岱鋼獲得,與他合照的是馬6。這次明星賽他先是在第一天獲得「敢鬪賞」、19日稍早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,比賽又獲得「Be a driver賞」,不僅共拿到250萬日圓獎金,還外加一輛房車。

27歲的陽岱鋼傷後復出狀況好得不得了,明星賽甚至沒有極限,賽後他開玩笑地說,「明天還想要比賽,能夠在好幾萬人面前比賽是件幸福的事。」

這場比賽敗投由阪神虎藤浪晉太郎承擔,他主投2局被敲4支安打失4分,勝投則由大谷翔平拿下。至於敢鬪賞則歸歐力士洋砲潘尼亞(Willy Mo Pena)與養樂多隊山田哲人所有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