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軍中女神!劉香慈吞負評減重 主播妹劉方慈超心疼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劉香慈因為演出《廉政英雄》暴紅,而有「最美士官長」之稱,但其實天生易胖體質的她為了維持好身材,背後付出不少努力,對於她當時因為暴肥而飽受外界批評,親妹妹也是民視美女主播劉方慈坦言相當心疼。►►►2014宅男女神活動開跑,快幫劉香慈投一票!

▲▼劉香慈甩三層肉,重回軍中女神行列。(圖/翻攝劉香慈微博、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香慈健康性感的外型,不僅是阿兵哥心中的「軍中女神」,前陣子才成功減肥恢復昔日魔鬼身材的她,今年更首次入圍2014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,將與陳妍希、李毓芬、陳庭妮、周曉涵等當紅女星展開一場正妹間的對決;妹妹劉方慈身為她的頭號粉絲,更是搶先拉票,大讚她「動靜皆宜,既能性感又可以去演軍教片,還可以扮醜」,女神之位非她莫屬。

▼民視美女主播劉方慈(左)與姐姐劉香慈感情好,時常聯合起來捉弄友人。(圖/翻攝網路)

不過劉方慈也坦言對姐姐先前因暴肥遭受外界負評不斷的狀況,直言很心疼,「我之前去娛樂線支援,曾遇過陳妍希2、3次,當我姐事情發生時就會想到陳妍希其實本人超瘦,只是因為臉比較圓潤,還要很有風度、面不改色回答大家問題,女藝人真的很辛苦!」

而劉方慈也透露姐妹倆私下常做白癡事,由於兩人聲音很相像,有時連媽媽都會搞混,所以曾在共同朋友打電話來時,相互冒充對方聲音,講了很久才向友人坦言自己的真實身份。►►►2014宅男女神活動開跑,快幫劉香慈投一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