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女星陳茵媺為8個月大兒棄愛貓 挨轟:太自私!

記者吳玫穎/綜合報導

33歲香港小姐陳茵媺是知名港星陳豪的老婆,去年12月誕下兒子(陳梓燁 Aiden Joshua)更讓夫婦倆喜上眉梢,不過陳茵媺日前出席活動坦言懷孕後就將3隻愛貓送給好友照顧,這一席話為她招來是非,挨轟太自私。

▼陳茵媺開心與愛貓合影。(圖/翻攝陳茵媺微博)

據港媒報導,陳茵媺日前在活動上透露剛出道時沒有親人在旁,因此養了3隻貓作伴,養貓的6年期間不惜靠吃抗過敏藥物,來防範自己對貓毛敏感的問題,但懷孕後因為無法服藥的關係,只能將愛貓送給好友照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陳茵媺日前出席活動坦言為兒將愛貓送友照顧挨轟。(圖/翻攝陳茵媺微博)

豈料這番話卻為陳茵媺招來是非,引來不少網友跑到她微博痛批此舉太自私,「對你完完全全失望,太自私了,一開始就不應該養貓吧,你忘記了那3隻小貓曾經陪伴過你嗎?」「對於陳茵媺不負責任棄養貓兒,感到十分失望,憤怒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