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電影獎/曾寶儀郭書瑤女女主持 勇露美腿 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第16屆台北電影奬頒獎典禮今晚登場,典禮主持人曾寶儀和郭書瑤星光Photocall首先登場,瑤瑤封奶但露香肩又露美腿,但依舊小性感,提攜新人不遺餘力的阿寶稱讚她是「頒獎典禮主持未來一姐」!

▲曾寶儀和郭書瑤女女搭擋主持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。(圖/攝影組)

瑤搖坦言前晚因為太緊張沒睡好,且隨時隨地都在背稿,很多人說第一次主持對她是很大的挑戰,「後來我覺得對阿寶姐才是最大的挑戰,因為我實在太菜了!完全沒經驗。」她首度主持相當認真做功課,和阿寶幾乎一起看完所有的影片。曾寶儀說,她真心希望有更多新血加入頒獎典禮主持之列,如果現在不培養新人,「難道10 年後,要讓德仔用OS一個人帶過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曾寶儀和郭書瑤女女搭擋小露性感主持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。(圖/攝影組)

兩個主持人和曹佑寧開場演出也博得滿堂彩,尤其瑤搖除了演唱《三八阿花吹喇叭》、《金罵沒尢》,還有高難度啦啦隊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