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電影獎/許瑋甯、謝欣穎露半球、開伯朗大道拼性感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第16屆台北電影獎19日晚上登場,由郭書瑤、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,雖然沒有走紅毯的橋段,但許多女星仍然「準備充足」,許瑋甯、謝欣穎、張榕容、郭采潔也拿出「胸器」應戰!

▲許瑋甯胸前開了一條「伯朗大道」,比拼性感。(圖/記者黃克翔、周宸亘攝)

許瑋甯以首度主演的電影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入圍,出道至今已經10年的她,聽到仍然可以角逐最佳新人相當欣喜;而他以一襲細肩帶的白色禮服,胸前開出一條「伯朗大道」,雖然做足防護措施,但她仍相當害羞地雙手一直壓著胸口。謝欣穎這次和高捷一同擔任最佳女配角的頒獎,她選擇一襲黑色的褲裝帶出帥氣,胸前則以深V露出C奶半球,和女星們比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謝欣穎、許瑋甯都相當大方地露出「胸器」。(圖/記者黃克翔、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