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女友被搶!謝和弦按讚陳奕臉書 網友嗅火藥味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歌手謝和弦2年前曾爆料陳奕搶了他的高中女友,今(19日)他在臉書先後分享偶像男團AK與陳奕的官方臉書連結,並要粉絲幫忙按讚,強調:「我真的已經完全看開也放下了。」

▼謝和弦在臉書呼籲粉絲幫忙支持陳奕與所屬男團AK。(圖/資料照片、記者徐文彬攝、翻攝謝和弦臉書)

被爆高中時期搶謝和弦女友,陳奕事後也在臉書公開認錯,「犯了錯 我會擔下..也會面對。」坦承是年輕不懂事。事隔2年,謝和弦在臉書連續PO出陳奕與所屬偶像團體AK的臉書粉絲專頁,表示「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他們,他們好帥,但是讚好少」、「人家肌肉練成這樣,這麼努力,不支持一下對嗎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謝和弦按陳奕與AK讚,強調自己對過去的事已完全看開。(圖/翻攝謝和弦臉書)

謝和弦舉動讓粉絲摸不著頭緒,有網友留言「酸酸der打臉文」、「我聞到的是火藥味...」、「好嘲諷」,也有人苦勸偶像「以前的事就過去吧」、「有這麼正的嫂子應該要感謝他搶走吧~」謝和弦接著也強調自己真的已經放下過去:「我真的已經完全看開也放下了,大家可不要那麼認真,放輕鬆幽默一點 ,不要再去攻擊他了好嗎?」

不過陳奕與AK的粉絲專頁也因為謝和弦的宣傳,粉絲人數瞬間暴增數千人,對此陳奕經紀人阿Ben表示:「不回應,因為他自己要去做這些東西,跟我們無關。我們都在拍戲,沒時間理會。」

▼花美男團體AK成員沈建宏與陳奕。(圖/資料照片/達騰娛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