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捕獲蜜月周迅 笑貼老公玩自拍、打哈欠糗樣全被攝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影星周迅16日無預警在出席杭州的慈善晚會上,和老公高聖遠(Archie)一起穿著禮服現身,親自宣布兩人已經登記結婚的喜訊,讓身邊親友及粉絲又驚又喜。她和老公結束婚後派對後就立刻出國度蜜月,沒想到卻在上海浦東機場被拍到,兩人不僅推行李自拍超甜蜜,她還意外被拍到邊走邊打哈欠的糗樣。

▲周迅和老公高聖遠一起現身上海浦東機場準備出國度蜜月,意外被拍到邊走邊打哈欠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娛樂》)

周迅被《網易娛樂》拍到身穿寬鬆的白色圖騰T恤和有點狀花紋的寬鬆長褲,腳踏厚底涼鞋和新婚老公一起現身上海浦東機場。當天小倆口推著大大小小的行李廂在機場大廳內穿梭,她臉上雖戴著墨鏡仍掩不住星味,很快就被眼尖的攝影師發現,還不小心被拍到邊走邊打哈欠的可愛模樣。此外,夫妻倆一到了登機處排隊時,還俏皮地玩起自拍,由她以手機掌鏡,而身邊穿著灰色T恤頭戴鴨舌帽的Archie則側頭靠近,畫面幸福洋溢,甜蜜指數破表,被不少網友狂讚「這對夫妻真的率直的好可愛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迅和老公高聖遠在登機處排隊時玩起自拍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娛樂》)

不過,雖然周迅本人沒有透露這趟蜜月旅行要去哪裡度假,但有自稱也在機場看到野生影后和老公高聖遠的大陸網友表示,夫妻倆旅行的目的地是男方老家洛杉磯,不過這項說法目前也沒有得到任何證實。此外,也有網友看到兩人感情這麼甜蜜,竟忍不住大膽預言,「(周迅)這趟蜜月回來不久,應該就會公布懷孕的消息了。」

據了解,周迅是在參加友人的宴會的場合中認識高聖遠,兩人一見鍾情很快就開始交往。有趣的是,來往期間彼此都沒有上網搜尋過彼此背景,直到公布戀情才知道雙方都是大明星,男方還一度公開表示「非常以她為傲」,濃到化不開的愛護之情溢於言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