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Janet性感深蹲3連拍 哀求攝影抬貴手!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Janet(謝怡芬)19日為舞台劇《臺北紐約之小王的後宮任務》接受人生第一次的表演課程,俗話說初生之犢不畏虎,她更即興做出性感爆棚的深蹲動作讓同學模仿,嫵媚撩人的姿態殺光底片一籮筐。

▼Janet接受人生首次表演課。(圖/記者吳玫穎攝)

「因為我瘋了!」Janet接下來將參與民視《星座女人》與舞台劇演出,雖然演戲經驗不多,連照本唸出充滿中文的台詞都顯得吃力,但富有冒險精神的她仍想挑戰自己極限,在接受表演課時更接連挑戰高難度肢體動作,無論是扮醜、還是耍性感照單全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那會尷尬嗎?Janet笑說:「還好,反正你們都看過我更醜的照片,不會尷尬。」但她也不忘請攝影大哥們手下留情,坦言自己沒做任何防護措施,就怕大剌剌的動作讓春光外洩!

▼Janet性感深蹲3連拍。(圖/記者吳玫穎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