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與後輩16年前後合照 基特神保養帥臉依舊

點評:還是一樣帥…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紅人隊強打弗拉齊爾(Todd Frazier)從小基特(Derek Jeter)打球長大,1998年曾因拿下世界少棒賽的關係,在舊洋基球場與基特一同慶祝,16年後兩人同時入選明星賽,28歲的弗拉齊爾特地跑過去與基特合照,驚人的是,16年前16年後,基特不知用什麼神人級的保養,那張帥臉幾乎完全沒變。

16年前,弗拉齊爾不僅在世界少棒賽創下首打席全壘打的紀錄,所屬的紐澤西州也拿下威廉波特冠軍,因此獲得到洋基球場與大聯盟球員們一同慶視的獎勵,當時弗拉齊爾進入球場時,旁邊站的就是基特,寶貴畫面至今仍然還留著。

▲弗拉齊爾與基特合照,意外發現基特幾乎沒變。(圖/擷自大聯盟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6年後的大聯盟明星賽,已經長大,還不到30歲已有些皺紋的弗拉齊爾,特地跑到美聯休息區,向基特要求合照,這位萬人迷也答應,兩人再度留下難得的合影。大聯盟官網特地將前後照片放在一起對照,驚人的是基特這16年來除了髮型的以外,臉幾乎完美沒變。

此組照片立即被球迷在網路瘋傳,並且述說著照片裡的故事,有趣的是弗拉齊爾的偶像本來是歐尼爾(Paul O'Neill),對此他表示,「當我看到基特的時候,一切都變了。我看到他怎麼比賽,怎麼做準備,我那時才12歲。看到基特的態度,當下告訴自己,以後也要成為這樣的游擊手。」

不過後來弗拉齊爾進入大聯盟沒有成為游擊手,而是三壘手或一壘手,19日明星賽後的第一場比賽,就是在紐約作客洋基,結果他4打數無安打,球隊最後以3比4輸球,打擊率降至2成87。基特此戰打第二棒守游擊,單場4支2,打擊率升至2成75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