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推廣職場健康安全 新北勞工局辦路跑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為推展職場安全健康意識,將在9月20日上午於華江河濱公園舉辦「工安盃-職場健康RUN起來」路跑,路跑活動分為「9KM競賽組」及「3KM休閒組」,參加民眾自7月22日起一律採網路報名,不須繳交報名費,只需繳交活動保證金(3KM休閒組200元、9KM競賽組300元),並於當日現場參與活動後退還。

新北市府勞工局為推廣職場健康安全意識,將在9月20日舉辦工安盃路跑,參加民眾從7月22日開始網路報名。(圖/新北市勞工局提供)

新北市勞工局表示,本次路跑活動分為「9KM競賽組」及「3KM休閒組」,兩組預計各開放1500人報名參加。參加9KM組民眾並在2小時內完賽者,可獲得完賽證明及紀念銅牌。另外,當天活動現場另規劃有精采的舞臺表演、摸彩好禮及設置工安趣味展攤,參加3KM休閒組的民眾除能參與短距離的路跑活動外,亦可從工安趣味展攤實際體驗職場安全健康的重要性。

勞工局表示,路跑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,詳情可上網站(http:// www.ntpclaborrun.tw)查詢報名,如有疑問亦可撥打 (02)3393-7306洽詢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都能踴躍報名參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