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愛滋學會澄清:僅6名愛滋學者遇難 沒到上百人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航MH17班機17日遭飛彈擊中墜毀,機上298名乘客喪生。據先前報導,機上載有預計前往參加國際愛滋研討會的100名學者,然而國際愛滋協會的主席西諾希(Francoise Barre-Sinoussi)19日澄清,其實只有6人。

▲國際愛滋病學會前理事長蘭格也遇難。(圖/取自維基百科)

西諾希指出,已經與澳洲、馬來西亞與荷蘭官方確認,的確只有6人,詳細數字可能會再多一些,但絕不是外界之前報導的上百人。

那些被證實遇難的學者包括國際愛滋病學會前理事長蘭格(Joep Lange),蘭格是荷蘭籍的著名愛滋病研究權威,在1980年代曾經手多項重要的藥物臨床實驗,是催生目前治療愛滋病「雞尾酒」療法的主要人員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