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慷仁「濕身」客串新戲 與粉絲牽紅線提前過七夕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演員吳慷仁在「A咖的路」一劇中,以暖男形象打動許多少女心,19日他出席消費者活動時,談到近況表示,目前處於半休息狀態,前一陣子有到高雄客串新戲,與ELLA對戲,預計10月就會有新作品出現。面對高雄毒辣的太陽,吳慷仁也說,「和臺北悶熱的感覺不一樣,高雄的太陽會讓人瘋狂流汗,全身濕濕的。」所以建議若是過度曝曬太陽,可以拿化妝棉或是面膜吸滿精華液敷臉,維持好肌膚。

▲吳慷仁出席活動與粉絲牽紅線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為了讓自己能夠更上鏡,展現出敬業態度,吳慷仁也指出,通常會使用青春露保養肌膚,在洗完臉之後的第一個步驟使用,之前曾經做過酒吧的行業,對清酒很有研究,清酒是酵母發酵而成,而天然酵母很珍貴,也可以說它是活的東西,能夠在肌膚運作,提升基底回彈力。

保養品牌SK-II在19日舉辦的活動上,在現場選了心目中的「命定情人」,使用青春美肌測量儀幫對方檢測肌齡,甚至還幫她繫上象徵命定的紅線以及送出青春露作為情人節禮物,提前度過七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