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仙梅淚寫剖腹產爆痛5關卡 死命掐奶初乳僅40c.c.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女星陳仙梅辛苦懷胎,15日終於順利卸貨剖腹產下重3240克的兒子「Ryder」,不過她產後神隱了4天一直沒親自和大家報喜訊,讓許多粉絲很擔心。而她19日終於在臉書報告近況,寫下一篇長達千字的留言,訴說產後歷經的種種不適,並和其他同為人母的網友說「各位媽媽辛苦了」,引發許多共鳴。

▲陳仙梅順利產下兒子「Ryder」。(圖/取自陳仙梅臉書)

陳仙梅在留言中表示,目前已經離開婦產科診所轉往月子中心,雖然是剖腹產沒有經歷分娩的陣痛,但術後不只傷口疼痛,光是子宮收縮就痛到差點要了她的命,即便是下床微微移動0.00001(公分)都痛得要命,明明只有約5步路距離的廁所也得走半小時才到的了;再來是,好不容易拔了尿管,以為終於可以自行排尿,但不論怎麼狂喝水就是尿不出來,膀胱積了滿滿的水,漲的她整個人幾乎呈現90度彎腰姿勢,痛到一直呻吟並不斷哭泣,為了在限時內順利排尿還前前後後重複插了多次尿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仙梅懷孕多時,15日終於順利剖腹產下兒子,後續卻經歷了不少痛不欲生的考驗。(圖/取自陳仙梅臉書)

此外,陳仙梅好不容易撐過上述關卡,接下來又得面對哺乳的問題,她形容護理師用像是「擠牛奶」的手法命地掐擠胸部,「有種(痛到)快升天」的感覺」結果初乳量才只有快40C.C.而已。而她也在留言中表示,其實後續還得面對帶新生兒的手足無措,但自己會和每個當媽媽的女性一樣,「關關難過,關關過」,因為即便過程艱辛,這都是身為母親必經的過程,自己也從中深刻體會到「每個偉大的媽媽,妳們真的辛苦了!」

▲陳仙梅讓護理師死命地掐擠胸部,結果初乳量只有快40c.c.。(圖/取自陳仙梅臉書)

陳仙梅將這段經歷PO上網後,立刻引起許多媽媽或是同樣初為人母的網友共鳴,除了在留言中替她加油打氣,也祝福其子能平安快樂的長大。據悉,她是和攝影師老公復合後才「先上車後補票」,一方面是想抵制母親一直期待自己嫁豪門的想法,一方面是想趕快順利成家產子,如今一舉得男也和男友登記結婚,獲得許多人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