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本季3度飆12K 混血王子達比修有技壓蝴蝶球迪奇

點評:混血王子太帥拉~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前役面對太空人隊狂挨10安的遊騎兵王牌達比修有,19日迎戰藍鳥找回霸氣,甚至技壓「蝴蝶球王」迪奇(R.A. Dickey),全場飆出平本季新高的12K僅失1分,加上前藍鳥捕手阿倫希比亞(J.P. Arencibia)砲打老東家,助遊騎兵順利以5比1擺脫本季最長8連敗。

「混血王子」達比修有此役主投6.2局,全場被擊出5安,唯一失分就是7局下拉斯姆斯(Colby Rasmus)的陽春砲,不過他的表現仍瑕不掩瑜,全場飆出12次三振,這也是他近12場先發,第6場比賽單場飆10K以上,也是本季第3度飆12K。

▲達比修本季第3度單場飆12K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讓藍鳥全場10次得點圈機會都「槓龜」,遊騎兵總教練華盛頓( Ron Washington)歸功達比修的絕佳控球能力,「雖然壘包上不時有跑者,但他總能運用控球,解決失分危機。」

達比修有奪下本季第9勝,反觀迪奇則吞下第10場敗仗;迪奇主投7局雖然也送出7次三振,但卻遭貝爾崔(Adrian Beltre)和前隊友阿倫希比亞連番砲轟,失掉5分。

上周才從3A重返大聯盟的阿倫西比亞,此役出場前還被藍鳥主場球迷「開汽水」一番,但7局上他就用3分紅不讓砲打老東家,讓球迷鴉雀無聲。賽後阿倫西比亞表示,「其實能被觀眾噓反而是種讚美,它激發你更多火力。」

華盛頓也認為,阿倫西比亞能帶給遊騎兵隊員間的良性競爭,也樂見於這位捕手回到大聯盟,「我希望這場比賽能增加他更多自信,即使能從3A升上來的他從不缺乏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