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隨便畫畫!英國11歲男童靠繪畫收入破億元

▲英國11歲男童基倫‧威廉森從5歲開始作畫,至今收入高達台幣上億元。(圖/翻攝自BB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11歲男童基倫‧威廉森(Kieron Williamson)自幼就是個「繪畫神童」,靠著作畫已經賺進2百萬英鎊(約台幣1億2261萬元),而他在本周末展出的40幅繪畫,也被一家畫廊估價可值40萬英鎊(約台幣2052萬元)

根據BBC報導,來自英國諾福克(Ludham)的威廉森從5歲開始畫畫,且將在周末的一個畫展中,展出油畫、水彩畫及彩色粉筆畫等40幅作品。

威廉森的畫作中包含英國著名風景區康沃爾(Cornwall)以及當地知名的大教堂等城鎮風光,靠著畫畫他的收入已經高達2百萬英鎊,現在他希望可以到國外作畫,他的父母則表示,已經雇用一名理財顧問協助打理兒子的收入。

▼威廉森在本周末即將展出的作品之一《Stiathes Sunlight》被估價可值英鎊1萬1千元。(圖/翻攝自Kieron Williamson官方網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