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青女排/哈薩克長腿靚娃 險些無法進8強成淚娃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哈薩克對越南之戰攸關八強資格,兩隊都卯足勁全力以赴,一開賽雙方就劍拔弩張互不相讓,兩度「丟士」後由哈薩克以26:24先馳得點,接著25:21再下一城,取得2:0的絕對優勢。

亞青女排賽,哈薩克隊波波雅阿蓮娜(右二)攻擊殺傷力強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眼看哈薩克只要再拿一局就可以搭上八強對列車,但攻擊欲望強烈,防守很粘的越南也不是省油的燈,身高才170公分的范錫惠和東宣電力十足,滿場飛奔,率越南隊以25:14、26:24反撲,2:2戰局又回到原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決勝局戰況依舊膠著,擁有多位美少女的哈薩克隊還數度落後,讓粉絲們一顆心七上八下的,還好哈薩克及時回神,加上越南失誤自毀長城,以15:13拿下第五局,3:2在驚濤駭浪中守住最後勝利,沒有讓快到手的八強票泡湯。

哈薩克隊教練沙迪科夫諾蘭表示,此役原本設定要以直落三贏球,但小將們第三、四局接發球出狀況,給了越南反攻的機會,還好最後還是贏了。越南隊教練阮孟洪則指出,小將們很努力,也贏回三、四局,只可惜還是輸了。

哈薩克女排在台灣最具人氣的艾媞博柯娃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沙迪科夫諾蘭此役給球員的表現打60分,「及格的原因是最後贏了,如果他們是直落三贏便一百分,3:1贏的話就80分,打滿五局才贏,所以只有60分。」

此役哈薩克隊以波波雅得16分最佳,葛芭朵莉娜和柏特尼斯卡雅各得13分次之;越南隊以范錫惠得24分最高,東宣21分次之。

越南這場球靠攻擊拿下63分,比哈薩克的47分還高,總得分109分也比哈薩克的104高,但光是失誤就奉送對手44分,是落敗關鍵。

哈薩克女排在台灣最具人氣的艾媞博柯娃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