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到無敵星星? 阿伯騎電動車「神走位」驚險橫切三道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老伯身上散發金黃色光芒

 ▲網友PO文,遇到騎電動車的阿伯橫切三道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假摔車禍事件層出不窮,不少駕駛紛紛裝上行車紀錄器自保,就怕出事沒證據。最近有網友上傳影片,在台中南區復興路和文心南路附近,有一名騎著電動車的阿伯,宛如開啟無敵模式,從最外道硬切三道直衝最內道,行徑危險,要大家「小心馬路三寶」,要不然倒楣撞到會吃不完兜著走。

行車紀錄器錄下的影片顯示,事發於6月24日下午4時許,當時駕駛停在最外道等紅燈,18秒處右側突然出現一名老伯伯,騎著無牌電動車,硬切到前方,緩速往最內的左轉到衝,一路上「危機重重」,讓人看了直冒冷汗,網友轉發影片提醒用路人千萬小心,直呼「第一台機車差點倒大霉,這種三寶自有天收。」

▲▼吃到無敵星星?阿伯神走位一路上危機重重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影片引發不少共鳴,許多網友分享PO文,酸阿伯「神走位!」簡直就像吃到無敵星星一樣,「此路是我開,此樹是我開,若要過此路,留下買路錢。」痛批「可憐之人,必有他可恨之處」;但也有人提醒阿伯的家人,要好好注意阿伯,就怕往後會發生無法挽回的意外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