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「洗洗睡」!AV女優波多野結衣被李康生洗洗睡著了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金馬影帝李康生在國片《沙西米》豔福不淺,和紀培慧才拍完激烈床戲,與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也有一場洗澡戲,波多野結衣說,因為李康生很溫柔地幫她洗,天氣熱泡在冰水裡太舒服的她,本來演昏倒,後來竟然真的睡著了!

▲ 李康生公主抱波多野結衣,羨煞一旁男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飾演民宿老闆的李康生,片中深諳日本料理,波多野結衣是他的人體壽司女模,先前導演曾預告兩人有床戲,昨被問到床戲進度時,李康生靦腆笑說,「床戲還沒拍,只有幫她洗澡!」他解釋,片中她被他打暈了,但因為之後就要上菜,為了準備人體壽司,他於是幫她洗澡洗乾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被問觸感如何,李康生說:「她的皮膚很好,吹彈可破,真的像玉一樣清澈,可以看到透!」人體壽司尺度到哪裡?波多野裝神秘笑說:「該遮的都有遮,該露的也都有露!」她也透露雖然之前拍攝成人片有類似的洗澡戲,但現實生活中沒發生過,所以有點害羞。

▲▼ 李康生和波多野結衣及紀培慧,在《沙西米》有糾葛三角戀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和性感的波多野如此近距離接觸,會不會跟女友難交代?李康生說,他有大概講了一下,女友剛開始看到劇本時也有點緊張,「我告訴她,有尺度限制所以不會太過,應該不會到限制級!」女友才稍微放心,他也不希望對方來探班,「因為會想到回家後該怎麼辦!」

▲ 波多野結衣及紀培慧,在《沙西米》關係微妙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