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心潔原諒偷吃夫⋯張艾嘉:她一直是很正能量的女孩!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張艾嘉執導的新片《念念》,18日晚上在台北電影節進行4分鐘片花首播,剛從老公彭順外遇重創走出的女主角李心潔和離婚復出梁洛施,都有精湛演出;張艾嘉被問到愛徒李心潔近況時表示「她很好啊」,透露她已開始工作,且「可能經過這件事後,夫妻間反而會有更一樣的感情。心潔一直是很正能量的女孩。」

▲ 李心潔走出婚變恢復工作,在師父張艾嘉眼裡是個正能量的女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/台北電影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被問是否有跟李心潔聊過「近況」,張艾嘉說,「不用聊,我都知道她的近況!她OK不OK我不能幫她講。任何人經歷這種事都不是很容易走出來,我絕對尊重她,也給她時間去平復心情。」是否陪伴李心潔?張艾嘉說,人在這個時候是需要安靜的,反而不需要人家在旁七嘴八舌、給太多意見,「因為我永遠不會是她!」且「她知道我在,知道我在她身邊。」並說大家都希望更好的方向走。

片花中的李心潔在海底的游泳舞動畫面美不勝收,張艾嘉說,雖然心潔本來會潛水,但拍攝時不能背氧氣瓶,尤其在泳池練習時因水中很多氯氣讓她眼睛發炎,張眼拍攝很不舒服,讓她有了心理障礙,後來在海裡拍攝,卻反而很舒服,讓她放很開!

▲ 張艾嘉執導的《念念》電影片花首播,男主角張孝全到場欣賞。(圖/台北電影節)

梁洛施則將離婚復出後的首部作品獻給張艾嘉,片中還和張孝全有激情床戲,張艾嘉說,兩人表現很自然,都很棒。張艾嘉說,她希望讓梁洛施清楚地從以前的「Isabella」跳到現在的另一個成熟女演員,不能還一直活在Isabella的陰影底下,「她對我蠻信任的,希望她回來的第一部片對她有加分!」

▲ 張艾嘉執導的電影《念念》,主要演員張孝全、梁洛施、柯宇綸。(圖/資料照/甲上)

張艾嘉說,兒子長大了、大學畢業後開始工作,對演藝工作完全沒興趣,她也開始恢復她的電影工作,所以去年8月開始拍攝《念念》,前陣子則演出她編劇、杜琪峰導演的《華麗上班族》,人在上海工作的兒子和她經常好幾個月才一次面,卻偷偷到廣州探她班,讓她好感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