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愛達人傳授「殺人性技巧」 網友:服用之前請三思



▲美國性愛達人利用葡萄柚,上網傳授女性「殺人性技巧」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芝加哥一名自稱「天使阿姨」的女子,於影音平台中發表視頻傳授女性「害羞的知識」。她宣稱自己擁有「死亡性技巧」,技巧好到能讓男伴「升天」,但影片只見她拿著葡萄柚並發生奇怪噪音,詭異的教學反而被網友評為「史上最讓人不安的視頻」。

本名丹妮絲(Denise Walker)的「天使阿姨」,43歲的她平常是一名美甲師,但同時也是一名性愛達人,據稱過去十年她所開設的兩性課程超過50,000名學員。她自稱曾經有女性向她表示,因為使用她的技巧不小心引起男伴心臟病發,所以丹妮絲戲稱自己的技巧為「死亡性技巧」,還警告想要模仿的朋友們:「後果自負!」。

丹妮絲特地利用影片教學,向大眾揭曉她所自豪的「死亡性技巧」。只見影片中,她使用一顆泡過溫水的葡萄柚搭配假陽具示範技巧,過程中還發出像海象一樣的噪音,讓看過人的表示:這個影片真的對心臟很不好!奉勸對於此技巧有興趣的朋友們,觀看之前真的做好心理準備!

如欲觀看傳說技巧,請點連結觀看
警告:如上班觀看,請務必戴上耳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