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變態減肥法! 韓男星拿「咖啡灌腸」甩肉被餓暈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,除了女偶像為了求生存要厲行減肥,就連男藝人也都為肥胖所苦,繼少女時代先前自爆使用「紙杯減肥法」瘦身後,現在又有男星申賢俊用咖啡來灌腸減肥,手段相當激進,不過太瘦反而會讓身體亮紅燈,像是擁有一身精壯肌肉的Rain,卻被醫生指出身體年齡竟然已經40歲。

▼南韓男星申賢俊出奇招減肥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稀奇古怪的減肥方式百百種,家喻戶曉的熟男演員申賢俊為了保持結實體態,平常大量購買咖啡擺在家裡屯貨,不過他不把咖啡拿來喝,竟是用來灌腸減肥,排出體內多餘的食物,還曾經被餓到暈倒,手段非常激烈恐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Rain身材健美,卻被指出身體年齡已經40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此外,擁有精壯胸肌、六塊肌的亞洲天王Rain,常在螢光幕前大秀健美身材,卻被爆料他也曾經因為減肥減過頭,導致身體年齡竟然已經40歲。就連性感女神李孝利也曾靠著吃「生食粉」,只要吃了東西就會反射動作想要嘔吐,藉此達到瘦身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