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要求公布地號 柯文哲:不要叫我幫他做功課

▲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。(圖/柯文哲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針對「公營住宅」政策,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、連勝文雙方隔空交火,由於柯陣營政策顧問張景森透露,已找到198公頃國有與非公用空地,連「地號」都找好了,連勝文辦公室18日上午發佈新聞稿要求,「先公佈地號」再說。對此,柯文哲18日晚間諷刺連勝文,「他不認真,不要叫我幫他做功課」。

柯文哲晚間出席台灣聯合國協進會UN青年研習營開幕式,並以「首都台北接軌國際」為題演講,勉勵學員多關心與台灣相關的國際議題。

談到連勝文要求公布閒置公有地地號,柯文哲表示,對方只要自己上網去google,以「國有、非公用、空地」為關鍵字搜尋,就可以在台北市政府地政局查到資料,「他不認真,不要叫我幫他做功課。」

至於競選總幹事姚立明今日第一天上工,柯文哲說,他需要一點時間慢慢融入團隊,今天就是幕僚向姚報告組織架構與運作情形,媒體盛傳姚將邀請施明德,柯文哲強調,「在野大聯盟」當然要爭取最多的支持,但並不是把每個支持者都拉進競選團隊,柯認為,姚只是爭取施的支持,沒有其他意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