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謝霆鋒和人妻高圓圓 紐約曼哈頓第六大道封街激吻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男神謝霆峰與剛和趙又廷領證結婚的新手人妻高圓圓,去年底前往紐約拍攝浪漫愛情電影《一生一世》,為拍一場街頭熱吻戲,劇組特別申請封了半條曼哈頓第六大道,當天拍攝現場溫度很低,兩人都直呼好冷,僅穿單薄白色洋裝的高圓圓說:「天氣真的太冷了,若多拍幾次,我想我應該就病倒了。」

▲謝霆鋒和高圓圓在電影《一生一世》中有街頭激吻戲。(圖/華映)

《一生一世》由大陸新生代女導演鄒佡執導,故事描述了橫跨30年,穿梭北京及紐約的愛情故事,導演完全不浪費紐約的浪漫氣息,讓拍慣動作片的謝霆鋒,難得與高圓圓談了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。謝霆鋒說:「我聽導演說過,北京和紐約正好是在這個地球上的兩端,時間相差基本上夏時制的話整整12個小時,經度和緯度上基本上是在地球另一端的同一個位置。所以北京是代表我們兩個如何相愛,那麼在紐約就是我們兩個如何相守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謝霆鋒和高圓圓在電影《一生一世》中有街頭激吻戲。(圖/華映)

謝霆鋒說,這次在紐約拍攝的時間較長,可以偷閒,感覺可謂非常新鮮,「以前去過做一個旅遊節目,但是當時年紀還小,而且那次太匆忙。今次去就覺得特別的不一樣,因為時間較充裕,我和圓圓都有四處去看看。」他特別抽空好好在中央公園及布魯克林橋附近散步,覺得頗為浪漫。《一生一世》將於9月5日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