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孟耿如俏皮BoBo舞 《星球》劇組演員風靡跟跳

▲「清新才女」孟耿如。(圖/資料照,翻攝孟耿如臉書)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清新正妹孟耿如近日趕拍《你照亮我星球》,談起拍戲趣事,她透過經紀人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最近劇組都在模仿她的BoBo舞,「連攝影大哥都討來跟我比Yeah眨眼」,讓她原本一頭霧水,後來得知後直喊害羞。

►►►宅男女神開跑囉,快投孟耿如一票!!!

孟耿如外型甜美可人,近日忙拍民視《你照亮我星球》,飾演個性浪漫的袁怡芳。談到拍戲間趣事,她笑說連續2年代言的保養品,今年幫忙拍廣告、在裡面跳起和她平常風格不同的BoBo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孟耿如俏皮BoBo舞,《星球》劇組演員風靡跟跳。(圖/翻攝YouTube)

「有天一位攝影大哥突然走到我前面、用手放在眼睛旁邊,跟我比了個yeah跟眨眼」,原本她想說為何突然跟我裝可愛時,對方笑說已看過網路上廣告,故意學給她看。之後連同劇演員邱昊奇、小胖、黃立優等人也在等戲時在現場大唱廣告歌,讓她大笑直呼「真有點害羞」。

 ▼孟耿如俏皮BoBo舞。(影片來源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