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費古洛近況不佳 獅找新洋投

記者許雅筑/新莊報導

下半季開打後,統一獅洋投費古洛先發3場都吞敗,上一戰投5局失9分,是中職生涯單場最多失分一役,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球隊有在找新洋投,並持續觀察費古洛的狀況,若費古洛牛棚狀況不好,下周可能跳過一次先發。

▲費古洛下半季3場先發都吞敗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本季是費古洛第3個中職球季,卻是他首度從開季就投入中職,2007年及去年他都沒打滿整季,不過都成為獅隊奪冠功臣。今年費古洛上半季成績4勝3敗,下半季3場先發都吞敗,合計投16.2局失16分、12分責失,最近一次出賽是16日對上犀牛,他先發5局失9分、8分自責分,是中職單場最多失分一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連宏表示,費古洛沒有傷,純粹是狀況不好,最近費古洛的威力不如之前,也被對手掌握得比較好。陳連宏指出,球隊有在找新洋投,希望明星賽前先有1人來報到,以適應台灣的環境。

由於明星賽,下周獅隊只有2場比賽,陳連宏表示,若明星賽前有新洋投來,會讓費古洛再先發1次,若新洋投還沒到,而費古洛牛棚狀況又不好,可能會跳過1次先發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費古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