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郵輪離奇失蹤!歌詩達維多利亞又出事 台裔女疑跳海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離奇

▲歌詩達維多利亞爭議多,半月連爆四起。

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、龍宗緯、徐家康/台北報導

歌詩達維多利亞號遊輪17日遭假扣押,又出狀況!一名53歲的美籍台裔謝姓女子,12日搭乘遊輪前往日本,17日返回基隆卻離奇失蹤,只剩下行李堆在門口,房間卻空無一人由於女子住的房間是有陽台,懷疑有可能跳海尋短。從牙醫摔斷手,到改行程旅客霸船,這艘郵輪狀況不斷。

豪華的歌詩達維多利亞號遊輪,17日才到基隆港就被貼上封條假扣押,哪也去不了,現在更爆出,旅客竟然在船上失蹤。一名53歲美籍台裔謝姓女子,上周搭船到日本玩,返台後,清潔人員清理房間,只發現行李堆在門旁,房內卻空無一人,找遍全船都找不到人。

 

▲台裔婦搭郵輪離奇失蹤,清潔婦清掃只見行李不見人影。

僅剩行李放屋內!陽台留紅酒疑跳海

旅行社人員說,謝姓女子是獨自旅行,和其他旅客沒有互動,16日晚間還看到她在船上餐廳用餐,從房內擺設來看,她的行李丟在門口,裡面有一堆藥品,桌上有一瓶開過的紅酒,通往陽台的門關著,陽台上還有紅酒的印子,且直接面對大海,初步懷疑女子有可能跳海尋短

事實上,這艘遊輪出狀況不是第一次,去年2月,一名牙醫在船上跌倒,頸椎受傷,因此向法院申請假扣押,最後船公司繳了900萬保證金才能離台;今年2月,原定前往越南下龍灣,只因小船沉船延誤1小時,就直接掉頭取消當天行程,也引發旅客抗議;7月7日因颱風靠近,導致日本行程改成香港,1800名旅客一度霸船抗議。短短半個月連四起爭議,郵輪狀況不斷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