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郵頭條/摧毀哈瑪斯武力 以色列揮軍進入加薩

▲由於別的攻擊方式師老無功,以色列選擇揮軍進人加薩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以色列總理內唐雅胡(Benjamin Netanyahu) 周五表示,他已經下令色列軍隊準備「實質性的擴大」對加薩走廊的地面攻擊,因為哈瑪斯的地道無法僅僅透過空襲即能摧毀。

內唐雅胡在特別召開的內閣會議裡表示,由於別的攻擊方式師老無功,而且可能還妻付出更高的代價,以色列選擇發動地面攻勢。在他發表這番談話之前數小時,以色列宣佈一名年僅20歲的士兵在加薩北部陣亡。

加薩的衛生官員說,自從以色列在周四晚發動地面攻勢以來,已造成28名巴勒斯坦人死亡。自11天前哈馬斯跟以色列爆發衝突以來,巴勒斯坦的死亡總人數超過260人,輕重傷超過2000人。

大批以色列部隊在炮擊與空襲的支援下,揮軍進入加薩。此一大規模行動標誌著以色列跟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的衝突,已戲劇性的大幅升高,並且進入一個新階段。

以色列軍方說,進入加薩是要摧毀哈瑪斯的發射火箭能力,並且拆除好戰分子用來滲透以色列的地下隧道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